左攻受比南山

【启副】【abo】启山的世界3

一个在报表的雾霾里面坚持更新的小天使,庆祝停电结束

点小红心的都是小天使

启山的世界3

  “佛爷,陈皮今早被陆建勋带走了”这是近日来副官第一次走进张启山的卧室“您看,现在……”

  

“副官今早什么时候起来的?”显然张启山自从尹新月来到张府就开启了护妻狂魔模式,或者八爷管这叫心里有鬼?

 

副官显然没想到张启山会这么问,“没有很早,这是属下分内的事”

 

“日山,我不仅是你的长官”还会是你的乾元,无论发生什么

 

“佛爷,公事要紧”张日山当然知道张启山是什么意思,甚至不张启山自己还明白。

 

“你带人跟我去吧陈皮带回来”陆建勋固然阴险,但是到目前为止,这长沙毕竟还是他张启山的,“知道人在哪儿了吗?”

 

“已经查到了,我们什么时候……”

 

“现在”

 

“是”转身要走,却被张启山拉住了

 

“现在公事说完了,日山便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了吗,还是说,你在生我的气?”泉水清淡的香气慢慢在屋子里散开,拉近,鼻尖轻蹭着自家坤泽后颈敏感的腺体,不意外的察觉出一股未被染指过的墨香飘散出来。

 

“佛爷……属下去准备了”说罢想要挣脱张启山的禁锢,但副官毕竟是个坤泽,要是张启山诚心为难又怎么挣得开

 

“日山你的雨露期快到了吧”

 

“还早”

 

“下次,下次绝对不会放过你了”张启山放开了禁锢着日山的手,这是……张启山的意思是,下一次的雨露期……标记他?不再是暂时的标记,他会进入他,狠狠地占有他,在他的体内成结,然后灌满他。光是想一想张日山都觉得身后羞耻的湿润了,看吧,他的身体早就为了接受他做好了准备。

 

尹新月起来的时候便闻见了空气里墨香和泉香相互交融的味道,作为一个坤泽,她当然知道这是什么问道,只是……这并不像她想的那样是副官和张启山一夜云雨留下的。嫉妒、不甘,凭什么张启山就只能在这个世界里,凭什么张日山就这么理所当然的霸占着张启山?!

 

尹新月原来并不想把真相告张启山,只是想要取代张日山的位置,但是现在,他突然明白只要在这个世界里张启山就不会对他的副官不忠,只有让张启山坚信副官一直都在骗他,瓦解他们之间的信任……

 

 而另一边张启山和副官刚刚到达陆建勋关押陈皮的地方

 

“佛爷,就是这儿了。”

 

“进去”

 

“是”张启山话毕便率先走向大门,意料之中的,门口的士兵出手阻拦,当佛爷带的兵是吃素的吗?

 

“陆长官审问张某的犯人也要问问张某的意思吧”

 

“启山兄说笑了,这陈皮犯下的可是通敌叛国的重罪,陆某只是…..”张启山可懒得听这只狐狸瞎说八道

 

“这是不让我带人的意思吗?”张启山放出信息素压制着一众人,乾元和乾元间本就有强弱的区别,比陆建勋强,这点自信张启山还是有的。

 

“启山兄说要带走,那便带走就是了”陆建勋终究是受不了这个强大的乾元的有意镇压

 

走出陆建勋的监视范围,张启山一把扶住了就要倒下去的副官。饶是乾元的受不了的乾元的信息素浓度,他的副官可是个坤泽。

 

“佛爷,没事,还受得了。”张启山没有答话只是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包裹住张日山,温柔的安抚着

 

“一会儿还要麻烦副官帮我把陈皮送达医院,有些事,只有你去办我才放心”

 

“佛爷尽管放心。”

 

副官带着一众亲兵把陈皮送到了医院,安排了几个人看着,嘱咐看好,待醒了之后马上报告。自己带着剩下的人去了八爷府上,有些麻烦是时候解决了。

 

这边张启山刚进家门便看见最不想看见的人,立马找了个借口到书房躲个清净。只是这被讨厌的人不知是不是真的一点眼力劲儿都没有,竟追进了书房

 

“张启山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