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攻受比南山

【启副】启山的世界4

尹新月从这儿开始应该就会成为一个活在回忆里面的人物了,开心吗

 

 

“麻烦八爷告诉他们,尹新月,该消失了。”

 

“哦?小副官终于开始担心了?”

 

“你以为我在担心什么?尹新月不安全,她在这儿佛爷迟早要知道的。”张日山说完转身便要走,根本不理会身后八爷的鬼吼鬼叫。

 

“一个两个全是这副鬼样子!”要说这世界上有能把齐八气的跳脚儿的人,那除了张启山就只剩下张启山的副官了。

 

“小副官,你的发情期......”不出意外地看见小副官脚下一滞,齐八总是知道张副官还是在意张启山一直不标记他的事情。

 

“还早,但是,这次一定的”

 

——书房——

 

“张启山,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什么都不是,你现在所拥有的不过是供别人消遣的一场刻意的安排,甚至是游戏”

 

“尹小姐,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”张启山觉得这个女人一定是疯了“你在长沙已经逗留多日,想必令父要担心了。”

 

“张启山,我现在要告诉你的你也许不信,但是你要知道,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敢于并且想要跟你说实话的人了——这个世界一直是围绕着你在转动的.......”

 

“佛爷!”尹新月的话被闯进来的亲兵打断了,“北平新月饭店来人说是要带走他们家小姐”

 

“哦?来的正是时候,让他们到我书房来找人。”张启山说这话的时候甚至没有抬一下眼见,那语气甚至好像在说齐老八今天又犯二了一样,让人觉得这再正常不过了。

 

“张启山!你怎么就不明白!你那个副官根本就是......”

 

“尹新月,你有完没完?”张启山终于从文件中抬起头来,“让那帮人快点过来,他家大小姐就在这儿,还磨叽什么!”

 

张日山进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场闹剧——尹新月嘴了叨叨念念着什么“张启山会后悔的”之类的话,被一群人半架着出去了

 

没想到,八爷的办事效率还挺高

 

张启山当然看见了张日山嘴角的一丝笑意,只当他情敌不见了高兴罢了

 

“佛爷”这么多天了,这可是小副官正经叫的第一声佛爷啊

“恩。”高兴是一回事,这么多亲兵在场,影响又是另一回事。

 

深夜,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小副官,在张启山从北平回来之后第一次敲开了他的门

 

“佛爷,我.......你睡了吗?”打一巴掌,也得给个甜枣不是吗?

 

“日山,你来了。今儿晚上就睡在这儿吧”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引诱着眼前的坤泽

 

“佛爷......”张启山这样的信息素着实让日山有点受不了,墨香自周身向外溢出

“日山,你知道乾元和坤泽在相互标记之后会出现一种叫做链结的东西吗?这样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,而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了,从此你我之间再无秘密和猜忌。”

 

这话拉回了日山的一丝神志,双标,链结意味着......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